|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潍坊新鸿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新型铁碳填料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微电解填料的强度好坏
微电解填料的强度好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2微电解填料的强度好坏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08 17:45
  询价
详细信息

“微电解填料的强度好坏”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111
类型: 球形填料 型号: 铁碳-1
规格: 25kg/吨 商标: 新型铁碳填料
包装: 白色编织袋 产量: 5000

“微电解填料的强度好坏”详细介绍

  客观上讲填料保持一定的物理强度是有助于整个填料层的支撑和承托,但这个强度也只是相对性的,绝非是越高越好。理由也很简单,现在的铁碳微电解填料都是铁碳一体化的,通过高温烧结工艺铁和碳是一种交叉构架结构(炭架支撑-类似于高温炼焦-焦炭),化学稳定性高,处理效果稳定、长效,而且填料本身已成为了一种可消耗的耗材。我们都知道在微电解反应过程中,铁是不断消耗的,在铁消耗过后,与铁呈交叉结构的碳层应快速脱落剥离,细小是炭粒能随水流出,产生消耗,填料得以更新,这也是保证整个系统持续正常运行的基本条件。然而过高的强度,会使得填料中碳层在铁消耗后仍不易剥离。使得填料无法得到快速更新,久而久之,填料被反应过程中产生的铁氧化物和碳层重重包裹,简单的反冲洗方式难以保证填料表面的即时更新,导致反应效果持续下降,甚至出现板结和钝化现象。

理论上铁屑或铁块的强度高于现在市场上任何一种在售的高温烧结一体化的铁碳填料,但使用寿命却只有3-6个月,之后便会出现严重的板结和钝化;就是因为铁链支撑(类似于炼钢球团、球团矿包裹碳粒)物理强度虽高,但化学稳定性差。铁屑或铁块密度和强度过大,铁块表面无法及时的更新,铁块间的氧化物长时间黏连导致的。

新鸿源环保出品的铁碳微电解填料均经过1050°—1150°的高温烧结养护过程,填料破开后内部呈多孔蜂窝状,真正做到铁碳一体交叉构架结构,从根本上杜绝板结、钝化问题。而有些厂家的产品未经高温烧结或烧结温度达不到,为增加填料的物理强度而使用化学粘合剂,粘合剂在长时间酸性废水中作用下降,这不仅无法避免上述的板结、钝化问题,反而因为添加了化学粘合剂在处理过程中对水体造成二次污染,增加了后续工艺的处理难度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